飞刀又见飞刀一共多少集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飞刀又见飞刀拍摄取景地点?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飞刀又见飞刀一共多少集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飞刀又见飞刀拍摄取景地点?《飞刀又见飞刀》是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武侠电视剧,由梁胜权执导,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联袂主演。该剧主要讲述“小李飞刀”李寻欢之孙李坏因为私生子身份从小浪迹江湖,在意外获得母亲遗留的宝藏后遭到朝廷、武林的双面追杀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该剧于2015年8月31日在横店开机,预计2016年暑假播出。

飞刀又见飞刀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将于2016年9月14日播出。

飞刀又见飞刀基本信息

中文名:飞刀又见飞刀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和力辰光;鑫海影视;国奥影业;旺旺集团;中天集团

制片地区:北京

拍摄地点:横店;仙都

发行公司:湖北广播电视台

*播时间:2016年

导 演: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

编 剧:饶俊

主 演: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

集 数:46

每集长度:45

类 型:古装、武侠

制片人:林国华

以上是关于飞刀又见飞刀一共多少集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飞刀又见飞刀拍摄取景地点?的全部消息!

标签: 飞刀又见飞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