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上官仙喜欢谁 少年上官仙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和谁在一起 少年上官仙扮演者白冰简介?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少年上官仙喜欢谁 少年上官仙*后结局怎么样了和谁在一起 少年上官仙扮演者白冰简介? 少年时期上官仙。**帮帮主、上官金虹之女。作为上官金虹的后继者,上官仙理所当然应与李寻欢后人势不两立,但当还是少女的上官仙在与李寻欢之子李曼青相遇后,因一场“子母龙凤环”与“小李飞刀”的绝技切磋而对李曼青心生爱意,李曼青同样对上官仙一见钟情。

郎才女貌的两人彼此相爱,原本可以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却因公主对李曼青的青睐而演变成一场血雨腥风的杀戮。为了救上官仙的性命,李曼青*终与公主成婚,而倍受打击的上官仙,则因爱生恨,为护儿子周全奋勇杀敌。

少年上官仙

演员 白冰

以上是关于少年上官仙喜欢谁 少年上官仙*后结局怎么样了和谁在一起 少年上官仙扮演者白冰简介?的全部消息!

标签: 少年上官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