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李坏扮演者配音是谁】李坏喜欢谁最后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飞刀又见飞刀李坏扮演者配音是谁】李坏喜欢谁*后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李坏是一代大侠李寻欢的孙子,虽为名门之后却由于身份的特殊性自小流浪在外,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市井生活使得李坏身上似乎带了那么点痞气和混混味,但是一旦面对大是大非大善大恶之事时,李坏骨子里那天生的侠义之气又会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李坏

演员 刘恺威

配音 姜广涛

以上是关于【飞刀又见飞刀李坏扮演者配音是谁】李坏喜欢谁*后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消息!

标签: 李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