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是什么意思 最近为啥会说有一种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是什么意思 *近为啥会说有一种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有一种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指的是在你对某个人产生好感后,当他对你有同样感情后,你就会讨厌这种感情。

不是说*难得的是相遇吗?

不是说终于等到你吗?

信誓旦旦给的**,

却被你给扑了空!

说好的幸福呢?

(你TM有对象整这没用的!这比秀恩爱还虐啊!)

虽然很想呵呵呵

但是这种现象其实还是很普遍的

(感觉单身狗又多了一个为自己辩解的理由)

据说这种心理背后的原因很复杂

甚至涉及到成长的某个重要阶段

比如说

它同样有一个高大上的名字

“俄狄浦斯期”创伤

指当孩子需要父母陪伴但父母长期不在身边或者表现太差,让孩子产生失望心理,那么在日后发展亲密关系中,既希望有一个亲密的对象来弥补长期以来陪伴的缺失,但又担心随时失去,对这段关系产生失望的负面情绪,所以总是下意识的和亲密对象保持距离,忽冷忽热,以保护自己**受到伤害。

简单说来就是,长期的缺爱导致严重的缺乏安全感

对自己和对方在亲密关系中扮演的角色没有信心

所以,多陪陪孩子啊!!

以上是关于有一种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是什么意思 *近为啥会说有一种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的全部消息!

标签: 有一种性取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