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再卡内存再不够你的丑照永远不会删除 网友:老子以后再也不随便爆照了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再卡内存再不够你的丑照永远不会删除 网友:老子以后再也不随便爆照了 我经常在空间发现有访客次数,但没记录是谁,肯定有人偷偷看我空间,又删掉了脚印。于是我把空间限制了权限,不出几天果真发现被挡访客里有一个人,点进去一看,发现是我五年前的初恋……

我越来越喜欢玩盖伦了,打遍****手

这算什么,还会云备份呢我会告诉你吗?

你知道我换手机之后的**件事儿是什么吗?就是把你的表情包拷到新手机里。

真正的文案高手是这样的↓(@重口味女青年)

翻译: 其实你在银行有1000w存款,只不过你忘记了取款密码。每输入一次密码需要两元,一旦你输错了密码,这两元就是我的了。心若在,梦就在。你这个傻x快来给我送*吧!

以上是关于手机再卡内存再不够你的丑照永远不会删除 网友:老子以后再也不随便爆照了的全部内容!

标签: 你的丑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