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爸妈撸完串忘接我 小学生问还是不是亲身的原文?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作文:爸妈撸完串忘接我 小学生问还是不是亲身的原文?近日,龙江路小学的詹同学写了篇爆笑作文:一家人旅游时停车吃烤串,爸妈吃完就走**忘了他!他当即吓哭,烤串**帮忙联系爸妈后,“我愤愤地质问,我还是不是亲生儿子!”

近日,龙江路小学的詹同学写了篇爆笑作文:一家人旅游时停车吃烤串,爸妈吃完就走**忘了他!他当即吓哭,烤串**帮忙联系爸妈后,“我愤愤地质问,我还是不是亲生儿子!”

以上是关于小学生作文:爸妈撸完串忘接我 小学生问还是不是亲身的原文? 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