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好什么时候上映好看吗】过年好主演阵容及内容简介?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过年好什么时候上映好看吗】过年好主演阵容及内容简介?赵本山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汇聚了闫妮、热依扎、炎亚纶、潘斌龙、大鹏、张译、梁静、周冬雨、于和伟、连奕名等众多明星。2016年大年初一,百星报喜,爆笑过年!

过年好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过年好》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爆笑上映。

过年好基本信息

中文名:过年好

出品公司:岩上映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北京

拍摄日期:2015年

导 演:高群书

类 型:电影

主 演:赵本山,闫妮,热依扎,炎亚纶 ,潘斌龙,大鹏,周冬雨,张译,梁静,于和伟,连奕名

片 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2月8日 大年初一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 彩:彩色

过年好*新影讯

《过年好》燃爆“大年初一”赵本山携群星横空定档

12月30日,电影《过年好》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李府家宴”主题的定档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主创赵本山、闫妮、热依扎、潘斌龙、于和伟、连奕名、梁静、齐溪、黄小蕾等悉数亮相,并正式宣布将于大年初一爆笑上映,与观众约定 “初一见”。活动现场,电影《过年好》还*次曝光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和“百星报喜”版预告,加上现场热气腾腾的*锅宴,*辣劲爆,笑力大开。

在曝光的”百星报喜“版先导预告片中,赵本山、闫妮、热依扎、炎亚纶、大鹏、周冬雨、文章、梁静、张译、东北F4等**们粉墨亮相,各使搞笑绝活。但片方说,这还是只是本片明星的"冰山一角",还有众多明星等着你去影院一一认领呢。作为一部全明星阵容的春节档电影,《过年好》以接地气的方式表现国人的喜乐生活,从里到外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这些因素使该片**成为迎合市场趋向的“**”电影。

在影片中,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一家三代。西北“佟掌柜”和东北“刘老根”在片中是一对冤家父女,两代人的隔阂,各种观念的碰撞,使得赵本山和闫妮的对手戏充满了喜感。预告片中本山大叔寥寥几句,“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必须留住男人的胃,否则就得废”,“明年是啥年,明年是明年”,就让现场嘉宾媒体集体捧腹,大呼不过瘾。

谈起电影《过年好》的创作初衷,导演高群书说,赵本山作为是*容易勾起大多数中国人对年的情感爆点,从剧本创作时开始,就是“老李”的**人选,为了邀约这位喜剧界的前辈,导演曾三次"闯关东"跟本山大叔聊故事、聊角色。高群书说一直想拍一部为中国人自己定制的开”春“贺岁喜剧。《过年好》就是一部“年味”电影,紧紧围绕“年”这个传统主题,以年根将近老百姓自己的生活为元素,融合“团圆”、“温情”等百般滋味。不仅如此,作为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开“春”喜剧,电影《过年好》更集合南北笑料,将00后和50后观众都一网打尽。高群书表示他看中的是《过年好》这个主题里的“合家欢"、"合家暖“、”合家笑“的内核,希望打造”年“品牌,年年春节给观众送去阖家欢乐。

《过年好》由岩上映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游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源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风山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途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孙行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联合出品,由传递光年(北京)有限公司和深圳星常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拍摄,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过年好内容介绍

电影《过年好》要将接地气进行到底,*款预告中热闹喜庆过大年,让大家提前感受过年的氛围。此次发布暖心版预告,则突出了家的温暖。“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一家人围在桌上吃一场团圆饭,这叫过年。”预告片开篇赵本山的一句旁白,迅速把观众拉进到喜庆团圆的"年味儿"里。

北漂14年的女儿闫妮和*居老人赵本山的几句对话直入人心,即现实的让人心痛,又温暖的让人感动。赵本山用**的演技诠释出了一个虽然孤*但又风趣、感情饱满的退休老教师。预告片中,赵本山细致入微的表演令人折服。这一点,导演高群书也表示,"本山老师的表演对很多演员来说都是表演课。"

电影《过年好》定档猴年春节大年初一,用导演高群书的话说,这是一部“年货电影”。什么叫“年货”?年货是过年期间一定会置办的必备品,既可慰劳一下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日子,是满足一家老小喜爱的东西。电影《过年好》不是**大片无厘头喜剧,但是一步让观众开心喜乐,却又能感受到温度,体会到浓浓人情味儿的走心的电影。就像过年置办的年货一样,不一定有多贵,但一定会很有味。

暖心贺岁另辟蹊径诚意感人笑声走心

贺岁档一向是中国电影市场*特殊的一个档期,它依托于“春节”这个特殊节点,但往往真正以“贺岁”为题材的电影却少之又少。不同于各种**堆砌巨星云集的贺岁电影,《过年好》用质朴的电影创作,从容又扎实的表现嬉闹人生,将 “贺岁”这一主题打造的接地气、走人心。导演高群书说,"我第一次有作品在春节档上映,我做的不是鲍翅宴,而是一桌能让你带着父母家人一起分享的团圆饭。"

毋庸置疑的是,年货电影《过年好》做为一部喜剧,让观众开心自然的笑出声儿来屎电影的责任。不过,在笑的同时,电影还有拥有着直抵人心的情感累积。让在外忙碌了一年的各种"漂儿"有个机会梳理一下一年过往,同时还能陪父母家人一起感受一下久违了的家的暖意。电影《过年好》的参与者票爷和其他的工作人员一样,在看粗剪片时泪眼婆娑,"我不想说别的,就我而言,这是一部让你笑得自然,哭得舒坦的好电影。

以上是关于【过年好什么时候上映好看吗】过年好主演阵容及内容简介?的全部消息!

标签: 过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