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女友吴莎是干什么的 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刘翔女友吴莎是干什么的 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北京时间1月9日中午,刘翔在腾讯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手指用红线连接的图片,并且@了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吴莎,这也是正式宣布了两人的恋情。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

据悉,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虽说无风不起浪,但刘翔的感情生活只有他自己*清楚。

刘翔女友吴莎是谁

刘翔女友吴莎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

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莎

外文名:soulmate

国籍:中国

籍贯:安徽芜湖

性别:女

身高:173cm

出生地:安徽芜湖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21日

星座:天秤座

属相:牛

职业:运动员

主要成就:2003年第15届亚洲田径锦标赛,以4米20的成绩夺得**;

2009年上海田径**大奖赛,平个人*好成绩;

2009年济南全运会,以4米40的个人*好成绩夺得**;

个人*好成绩:4.40米

以上是关于刘翔女友吴莎是干什么的 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的全部消息!

标签: 刘翔女友吴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