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谢思潇是谁饰演的】谢思潇的那条狗是什么品种 牟星还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谢思潇是谁饰演的】谢思潇的那条狗是什么品种 牟星还演过什么电视剧?原武警中尉,后为陆军中尉。武警某总队特战大队突击队员、警犬技术员,麾下有一猛犬:黑龙。她曾参加过全军特种部队骨干集训,并受训于高胜寒。

牟星,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1987年12月18日出生于山东。代表作品有《特种兵之*凤凰》、《新还珠格格》和《回到爱开始的地方》等。

中文名牟星

民族汉

出生日期1987年12月18日

职业演员、模特

签约公司楚君天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现居地北京

特长主持、钢琴、声乐、武术、舞蹈

国籍中国

出生地山东临沂

身高172cm

毕业院校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代表作《辣妈正传》、《射天狼》、《亲情保卫战》

爱好旅游

经纪公司楚君天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以上是关于【我是特种兵之霹雳*谢思潇是谁饰演的】谢思潇的那条狗是什么品种 牟星还演过什么电视剧?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