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哪个学校一老师给女学生发龌龊信息 信息内容原文是什么?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昆明哪个学校一老师给女学**龌龊信息 信息内容原文是什么?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昆明一卫校老师给女学**龌龊信息,语言粗俗不堪内容很黄很**。据了解,被举报的是昆明市卫生学校一名班主任胡某某。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昆明一卫校老师给女学**龌龊信息,语言粗俗不堪内容很黄很**。对此,校方回应称系该老师被盗号,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据了解,被举报的是昆明市卫生学校一名班主任胡某某。网传的聊天记录截图显示,聊天记录顶端写着“药剂六班”四个字。

聊天内容中,胡某某的语言**低俗,内容不堪入目,很黄很**,还扬言威胁学生“信不信老子给你全部挂科”。

经证实,昆明市卫生学校药剂六班班主任姓胡,该校确有胡某某其人。该校副校长武某表示,胡某某的QQ和**被盗号,所以才发生这样的事。

武副校长称,11日上午10点左右,胡某某登陆个人的QQ和**后,发现那些低俗的聊天内容,而且有学生家长反应,将胡老师和学生的聊天内容告诉学校。胡某某有超过24小时未登陆过个人QQ和**,被盗号一事并不知情,称聊天内容也都是他人所为。目前,校方和当事老师已向警方报案,事件真相需等待警方调查。

以上是关于昆明哪个学校一老师给女学**龌龊信息 信息内容原文是什么?的全部消息!

标签: 龌龊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