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东春晚"大圣归来"是谁表演的 张卫健"大圣归来"在第几个节目好看吗?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东春晚"大圣归来"是谁表演的 张卫健"大圣归来"在第几个节目好看吗?芙蓉鲜蔬汤: “阿姐”汪明荃要用****全城共鸣

无穷的回味,丰富的营养,天冻时带出十分的暖心和满足,这就是**。

去年年底,阿姐在TVB视后的角逐中败给胡定欣,网友一片唏嘘。导演组解释道,2016广东春晚邀请阿姐演唱,除了对阿姐演唱功底的肯定,还有对阿姐敬业精神的赞赏。演艺圈多少人离开了,多少人来了又走,但是阿姐一直都在。

2016广东春晚阿姐的演唱曲目为《万水千山总是情》和《欢乐年年》,这*自1982年以来,脍炙人口的《万水千山总是情》承载着阿姐几十年来的坚持和全广东观众都深有共鸣的美好回忆。

以上是关于2016广东春晚"大圣归来"是谁表演的 张卫健"大圣归来"在第几个节目好看吗?的全部消息!

标签: 2016广东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