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e怎么样 iPhone5e到底好不好 iPhone5e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5e有什么特别的功能?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5e怎么样 iPhone5e到底好不好 iPhone5e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5e有什么特别的功能?根据目前的*新消息,iPhone5e在功能上的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了解,该机子不久之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3月份发布。

iPhone5e上市时间:

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在今年4月上市。

iPhone5e多少*?*新消息称今年苹果将为大家带来iPhone5s升级版iPhone5e,那么iPhone5e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大家和绿茶小豆子一起来了解下吧!

iPhone5e多少*?

行货预计3288元起

除了iPhone 7、7 Plus,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iPhone 5e。iPhone 5e依然是4寸屏,摄像头也是800万像素,之前有说其搭载A9处理器,但现在的消息显示,可能是A8+1GB RAM的组合,行货价格预计是3288元。

以上是关于iPhone5e怎么样 iPhone5e到底好不好 iPhone5e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5e有什么特别的功能?的全部消息!

标签: iPhone5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