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群众集体亮相是怎么回事 朝阳群众集体亮相北京四大神秘组织都是干什么的?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朝阳群众集体亮相是怎么回事 朝阳群众集体亮相北京四大神秘组织都是干什么的?近日朝阳群众等北京四大神秘****亮相,朝阳群众集体亮相让终于有望揭开北京四大神秘组织的的面纱。北京四大神秘组织都有谁?

1月13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网警志愿者新闻发布会暨北京警方第五大群众组织“网警志愿者”形象揭幕仪式举行。图为美女警花与“网警志愿者”卡通形象合影。

作为对“友军”的声援,赫赫有名的“世界****情报组织”——北京“朝阳群众”,以及其他三大群众组织——“西城大妈”、“海淀网友”、“丰台劝导队”都派出了各自的代表来到会议现场,形成了难得一见的“奇景”——北京警方五大群众组织*次集体亮相。

网警志愿者代表——**草根“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博主“事儿哥”在会上发言。

“朝阳群众”、“西城大妈”、“海淀网友”、“丰台劝导队”座位。

继朝阳群众、西城大妈、海淀网友,今年9月,丰台成立了劝导队。该队伍主要由社区干部、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离退休居民、*保积极分子和社区志愿者组成,平均年龄50.3岁,目前,丰台区307个行政社区已组建成立“劝导队”245支,可以说每五个社区中,就有四个社区成立了“劝导队”,劝导队队员总数已达7350人。

以上是关于朝阳群众集体亮相是怎么回事 朝阳群众集体亮相北京四大神秘组织都是干什么的?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