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悟空的舞空术是如何练成的 龙珠超七龙珠未解之谜都有哪些盘点?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龙珠超悟空的舞空术是如何练成的 龙珠超七龙珠未解之谜都有哪些盘点?1、”舞空术”可以说是鹤仙人*门绝技,但在后期几乎成为了人人具备的寻常技能。但悟空是何时学会这项技能的呢?

2、贝吉塔在”那美克星上的决战”一集后住进布玛家里,那时的他可以算得上地球上****的强者,他是如何与一群与他为敌的人相处一年左右的时间呢?难道他放弃了寻找龙珠长生不死的目的了吗?

3、很想知道三年里布玛是如何打动贝吉塔这位冷血王子的。

4、未来世界的中悟饭逃脱了人造人杀戮一劫,那弗利萨进军地球的那段过程呢?如果那个时间段没有未来少年的帮忙大家全体是如何解除弗利萨父子进军地球的危机的?

5、小林和18号...你懂的

6、****的界王神为何不知道世上存在不断超越极限的赛亚人存在?连对他们表现出的实力都相当吃惊(前提是他知道达普拉、也戈和地球之神短笛)

7、16号*后有复活吗?

以上是关于龙珠超悟空的舞空术是如何练成的 龙珠超七龙珠未解之谜都有哪些盘点?的全部消息!

标签: 龙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