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星APP之夜现场直播地址及软件 2016星APP之夜现场直播的软件网站有哪些?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星APP之夜现场直播地址及软件 2016星APP之夜现场直播的软件网站有哪些?腾讯应用宝年度盛典“星APP之夜”将于2016年1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并将颁发2015年移动互联网年度*受欢迎、*具突破APP榜单。

据悉,本次“星APP全民榜”将从时尚购物、旅游出行、金融支付、美食健康、阅读资讯、游戏等**主流移动互联网领域的80款候选APP中,*终选出年度***受欢迎、***具突破APP。

作为移动互联网“奥斯卡”大奖,本次腾讯应用宝的评选指标不仅包括下载量,还综合了各APP在应用宝平台的增速、用户好评度等多维度大数据。同时,本次APP榜单还将邀请用户和百位专业**人士进行投票。

以上是关于2016星APP之夜现场直播地址及软件 2016星APP之夜现场直播的软件网站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星APP之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