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买房最强攻略 买什么样的房稳赚不亏 2016该怎么选择房子?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买房*强攻略 买什么样的房**不亏 2016该怎么选择房子?常言道“挣*有如针挑土,花*有如水推沙”,确实是挣*不易,花*易。尤其是买房的时候,挣了半辈子的*,瞬间就没有了。所以当我们拿着那攒了半辈子的积蓄奔向售楼处畅想自己未来的家的时候,无论是从哪方面说都不容半点闪失。所以怀着对自己人生负责的态度,在买房前先像一个认真的学生一样把买房攻略好好学习一下。从贷款到选房,再到签合同,每一个环节都好好认真研读一下。买房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首先,说一说贷款注意事项,对于刚刚工作几年的刚需族,大都是由家里父辈给交完首付,然后由自己慢慢还贷。所以年轻的80、90后更关心房贷的问题。

前期准备:在你买房之前,*好是做一个漂亮点的流水账。每个月在银行卡里面存一点*进去。这样就有了存款记录!会增加你的审核通过率!银行流水账是需要你贷款月供的两倍!有的银行超过5000要流水账,有的是不管多少都要。

贷款尽量贷整数:因为银行贷款都是按照整数贷的,不会贷到千位。所以条件允许,尽量贷整数!比如你要贷款32.5万。尽量只贷32万!

买房前尽量少辞职:如果你的工作总是换来换去。贷款是很有难度的!如果要买房了,尽量在一个公司呆着。想辞职的都等到贷款下发之后再辞职!

尽量让开发商挑银行:因为如果是你自己挑的银行,如果贷款没有下发,这就是你的责任。如果是开发商挑的银行,贷款没下发 ,还可以逼着开发商帮你想办法!如果贷款没下发,就算追究责任,如果是你自己执意挑选的银行,开发商肯定是不会承担任何责任的!

再来说说买房实际操作中*关键的一步——选房。选房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细细读来才发现,学问大了!

避免定金陷阱:很多开发商都会打出多少抵多少的优惠活动,需要缴纳多少*定金。有些开发商定金还是会退的,有的退的时候就各种理由了。所以如果交定金,必须看好定金合同!而且中国文字博大精深,定和订的意思虽然相近,但是差别就很大。所以区别要分清楚,避免进了定金圈套!

观看房屋面积:有的时候看的样板间,是因为装修效果会显得房子很大! 所以看房买毛坯的尽量拿未装修的房子做参考!

查看开发商口碑:网上可以直接搜索这个楼盘怎么样!或者在百度视频里面搜索楼盘或者开发商名字,避免买到黑心开发商的房子!!

看五证:开发商要有这五本证书才有售房资质!五证包括:1、《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2、《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3、《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4、《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5、《国有土地使用证》。

*后一步就是签合同了。签合同需要注意哪些呢?

尽量找有买房经验的朋友和你一起去签合同:买房的时候根本没时间去看合同, 因为合同有很厚的一本。如果一个个字去看。可能很少人有这种耐心!所以很容易被开发商钻空子!找买过房子的朋友一起去, 这样可以找着重点看,也避免一个人紧张。

退房协议要看仔细:在买房贷款下发过程中,有的时候会出现很多争议!而且特别是购买期房,在房屋建设当中也会出现很多问题。所以退房协议那一栏需要看看开发商是怎么规定的!!

交房标准、交房时间需要看仔细:交房标准需要看看合同上面是否有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因为这是作为以后收房的*重要的依据!而且还需要看看交房时间如果超过,开发商会做出什么赔偿!

赠送面积的猫腻:有的房子会以赠送面积做销售卖点,可是有的童鞋收房的时候就发现实际面积比宣传的时候要小很多。然后合同上面又出现了赠送的猫腻!这种时候就等于有理都说不清了。所以有赠送的一定要看清合同怎么写的,有利于以后维权!

以上是关于2016买房*强攻略 买什么样的房**不亏 2016该怎么选择房子?的全部内容!

标签: 买房最强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