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晚开场舞是谁跳的 2016年春晚开场是什么歌舞?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晚开场舞是谁跳的 2016年春晚开场是什么歌舞?记者从春晚知情人士处*家获悉,林志玲、梁咏琪、**三位分别来自台湾、香港和内地的女神,将会在春晚开唱时,化身春天使者给**华人送上春的祝福。

据了解,每年央视春晚的开场秀都保持神秘到*后,不过形式上一般都是民族大联欢类的歌舞表演。在猴年春晚筹备之初,相声演员高晓攀就曾透露,嘻哈包袱铺将以歌舞形式进行开场秀表演,节目形式**新意。

而林志玲、梁咏琪、**的三女神共同合作,将是创新。记者了解到,虽然三人并未现身央视一号大厅彩排过,但为其伴舞的舞蹈团队天天都在1号大厅彩排。据悉,三人将共同完成一段T台走秀,此后还将合唱一*歌曲,不过,目前合作曲目依然成谜。

对于节目形式记者了解到,目前方案几经调整,*终还未定。邀约两岸三地女神集结春晚舞台,是70后总导演吕逸涛的创新。据悉,这也是**名模***次亮相春晚舞台。

猴年春晚除了央视一号大厅的主直播会场外,还将设西安、深圳、泉州、呼伦贝尔4个分会场,意在“东西南北中”共庆中国新年。

以上是关于2016年春晚开场舞是谁跳的 2016年春晚开场是什么歌舞?的全部内容!

标签: 春晚开场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