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行窃引发火灾是怎么回事 为啥行窃的时候会导致火灾 民宅行窃引发火灾事件怎么处理的?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民宅行窃引发*灾是怎么回事 为啥行窃的时候会导致*灾 民宅行窃引发*灾事件怎么处理的?1月12日晚10时40分许,万江拔蛟窝的一栋商住楼突然起*,幸亏邻居发现及时,**求助后,大*被迅速赶到的消防员扑灭。

令人惊讶的是,事后经调查,这场*灾竟是当晚住同一栋楼的租客陈某友点着蜡烛入室行窃引发。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友已被万江警方刑拘。

着*的房间,为万江拔蛟窝汾溪楼A座1单元301号房。房主姓秋,本地人。

据秋先生介绍,他已不住这里,但有时会过来这里探望住在老房子里的亲戚,他的房间,除了贵重物品,其他家具电器都没有搬走。

“昨日凌晨零点左右,我正在睡觉,突然接到亲戚电话,他们告诉我,老房子着*了,让我赶紧过去。”秋先生回忆,当他带着家人赶到现场时,整套房间已是*光冲天,浓烟滚滚,消防员正在努力控制*势。大约半小时后,大*被扑灭,但屋内被烧得一片模糊。

以上是关于民宅行窃引发*灾是怎么回事 为啥行窃的时候会导致*灾 民宅行窃引发*灾事件怎么处理的?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