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龙凤镇一堰塞湖今天溃坝是怎么回事 目前最新情况是怎样的被困人员解救了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湖北恩施龙凤镇一堰塞湖今天溃坝是怎么回事 目前*新情况是怎样的被困人员解救了吗?据报道,湖北省恩施市龙凤镇三河村白庙桥附近的一个堰塞湖今天(14日)上午11点左右突发溃坝事故,导致部分人员及经行该地的车辆被困,目前当地仍在组织力量开展现场救援。溃坝地段在恩施市微播站与龙凤坝乱草湾之间,是恩施市出城的一条主干道,也是209国道的一部分。溃坝导致这一地段近一公里路段被泥水淹没。

下午两点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水已基本退去,路面上有一层黄色泥浆,还有车辆等着救援的拖车,临街的住户正在整理被淹的房屋和家具。被水泡过的路段暂时还没有解除管制,过往车辆需要绕道行驶。据了解,溃坝事故是上午约11点突发的。当地消防官兵大约在11时50分抵达现场,迅速组织疏散临近村庄的人员、浅水区域的车辆;利用橡皮艇救援被水围困在车顶、车内的人员。

到中午一点半,已紧急疏散附近村庄人员300多人,找到70多辆被困车辆,营救出14名被困车内的人员。事故发生后,当地**组织的交通、交警也紧急赶往事发地*险,目前还没有收到人员死亡报告。

据当地居民介绍,这个地方是恩施市的一个“新区”,有很多建筑工地,建筑渣土长期存放,积水长年被围挡在这里,形成一个堰塞湖。今天的溃坝可能与堰塞湖水持续上涨有关。

以上是关于湖北恩施龙凤镇一堰塞湖今天溃坝是怎么回事 目前*新情况是怎样的被困人员解救了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堰塞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