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八为什么又叫谷日】大年初八有什么习俗禁忌 每年的初八有什么不能做的没?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正月初八为什么又叫谷日】大年初八有什么习俗禁忌 每年的初八有什么不能做的没?初八是谷日,传说是谷子的生日,也叫顺星节,传说是诸星下界的日子,天空星斗出得*全,如果这天天气晴朗,则预示这一年稻谷丰收,天阴则年歉。

正月初八——谷日

初八是谷日,传说是谷子的生日,也叫顺星节,传说是诸星下界的日子,天空星斗出得*全,如果这天天气晴朗,则预示这一年稻谷丰收,天阴则年歉。

以上是关于【正月初八为什么又叫谷日】大年初八有什么习俗禁忌 每年的初八有什么不能做的没?的全部内容!

标签: 正月初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