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六为什么要碰灯 碰灯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正月16都有什么习俗禁忌详细介绍?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正月十六为什么要碰灯 碰灯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正月16都有什么习俗禁忌详细介绍?正月十六夜则是小孩的节日,所有的小孩拿出自己的灯笼对着别人的重重一撞,然后笑哈哈的看着别人的灯笼着*,这个叫做“碰灯”。讲究的是今年的灯笼不能留到明年,必须以“碰灯”的方式销毁。

正月十六——碰灯

正月十六夜则是小孩的节日,所有的小孩拿出自己的灯笼对着别人的重重一撞,然后笑哈哈的看着别人的灯笼着*,这个叫做“碰灯”。讲究的是今年的灯笼不能留到明年,必须以“碰灯”的方式销毁。

以上是关于【正月十六为什么要碰灯 碰灯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正月16都有什么习俗禁忌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正月十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