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堂县竹篙镇简介 竹篙镇地理位置人口分布介绍 竹篙镇有啥好玩的美食特色?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金堂县竹篙镇简介 竹篙镇地理位置人口分布介绍 竹篙镇有啥好玩的美食特色? 竹篙镇位于四川省金堂县境内东南部距县城赵镇45公里,东与土桥镇、广兴镇相接,南与简阳市的柏林场相邻,西与高板镇石龙场相联,北与隆盛镇毗邻,是简阳、乐至、中江、金堂的重要商贸、物资集散重镇,自古便有“小川北路”上要冲之称。

竹篙镇位于亚热带,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春季气温回升早,夏季炎热,雨季集中,秋季气温下降快,常有秋雨绵绵;冬季结冰少,霜期短,常年平均降雨量815.66mm,蒸发量为541.6mm,无霜期达300天,平均气温17.1℃,全年日照1250小时。

竹篙水系分布较为合理,流域面积在0.05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有三条,均属沱江水系,资水河流经竹篙镇9.1公里,流域面积0.273平方公里,常年平均流量3.7m3/S;壮溪河(又名金简河)流经竹篙镇7.7公里,流域面积0.12平方公里,常年平均流量0.47m3/S;竹篙溪流全长9.1公里,流域面积0.097平方公里。

以上是关于成都市金堂县竹篙镇简介 竹篙镇地理位置人口分布介绍 竹篙镇有啥好玩的美食特色? 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金堂县竹篙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