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张学良有几段婚姻 张学良是不是三段恋情都有孩子 一共几个孩子都叫什么?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少帅张学良有几段婚姻 张学良是不是三段恋情都有孩子 一共几个孩子都叫什么? 电视剧少帅中张作霖有那么多的儿子女儿,网友们就开始发问了,少帅张学良一共有几个孩子?三段婚姻都有孩子吗?据悉,张学良一生有5个孩子,四个儿子,一个女儿,除了*后一个小儿子是个赵四**生的,其他四个都是跟于凤至生的。

张学良将军一生三次婚姻,发妻于凤至,吉林人,大张学良三岁,1915年与张学良结婚,1916年生女张闾瑛,1917年生张学良长子张闾珣,1918年生张学良次子张闾王于,1919年生张学良三子张闾琪,“九一八”后,张学良辞职下野,游历诸国,于凤至即陪同所生二子(幼子张闾琪已早夭)一女在英国读书,“西安事变”后,于凤至与赵一荻轮流陪伴幽禁中的张学良,后引乳腺癌赴美*疗,从此就再未见过张学良,1963年,于凤至与张学良协议离婚,1991年1月30日,张学良赴美前夕,于凤至死于美国。于夫人晚年凄凉,所生三子之中,长子因为精神病,1986年死于台湾,次子病死于1981年,死于洛杉矶,三子因日本人刺杀张学良而误杀,至今灵柩下落不明。现在,其女张闾瑛仍居于美国。

以上是关于少帅张学良有几段婚姻 张学良是不是三段恋情都有孩子 一共几个孩子都叫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少帅张学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