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张学良是怎么死的 历史上的张学良是在美国死的吗 张学良为什么不回国?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少帅张学良是怎么死的 历史上的张学良是在美国死的吗 张学良为什么不回国?随着电视剧《少帅》的开播,张学良的生平事迹再次颁到了荧屏上来,让观众一睹少帅当年的风采。有些观众不禁要问,张学良既然发动了“西安事变”,与***的关系恶化,为什么张学良不回到大陆呢?更有传言称张学良曾回过大陆,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和3158小编来看看历史真相吧。

1928年底,***派张群、吴铁城去运动少帅张学良反正,以谋北伐统一。东北易帜,这是中国近现代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于这个问题的研究,学界长期以来都片面强调***、张学良二人对国家统一的看重,而忽略了其他方面的因素。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曾业英,通过对历史资料的再辨读后提出:东北易帜是北洋****覆灭的产物,所谓东北易帜经历京津易帜、热河易帜、滦东易帜、东三省易帜“四个步骤”,这仅是研究者的主观臆想,与历史实际相去甚远。张学良多次推迟易帜,固然有日本干涉的外来因素,但不容否认,也有其借此“巩固个人地盘与权利”的主观意愿。张学良是东北易帜的*大赢家。

张学良回来的*佳机遇是在1991年。他当时身体健朗,思维敏锐,坐车、乘飞机都毫无问题,而且从美国直飞北京相当方便。但他错过了这个机会。此时,他的身体日渐衰弱,赵四病上加病,夫妇双方只能靠轮椅行动,即便再想回来,身体状况也不允许了。

总之,张学良想家是真,未回是实。他要真的下定决心回来,有的是机会,也是任何人阻挡不住的。

以上是关于少帅张学良是怎么死的 历史上的张学良是在美国死的吗 张学良为什么不回国?的全部消息!

标签: 少帅张学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