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张学良的第二任妻子是哪个 少帅张学良第二任妻子谷瑞玉个人资料简介?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少帅张学良的第二任妻子是哪个 少帅张学良第二任妻子谷瑞玉个人资料简介?电视剧少帅中文章饰演的是张学良。都说张学良有三位妻子,**位是于凤至,*后一位是赵四**,很多人都不知道张学良的第二位夫人是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张学良的第二位夫人是谷瑞玉。

谷瑞玉,天津人。1904年2月出生于天津附近杨柳青一大户人家。张学良的第二位夫人。

张学良的第二段婚姻是和谷瑞玉,因为和于凤至尚未离婚,所以,谷瑞玉始终都是姨太太,也被称为随军夫人,1922年结婚,1925年,郭松龄反奉失败后,因谷瑞玉疑似与杨宇霆有牵连,造成夫妻矛盾而离婚。

以上是关于少帅张学良的第二任妻子是哪个 少帅张学良第二任妻子谷瑞玉个人资料简介?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