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叫张学良少帅 张学良少帅是怎么来的 历史上的张学良也叫少帅吗?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为啥叫张学良少帅 张学良少帅是怎么来的 历史上的张学良也叫少帅吗? 电视剧《少帅》正在热播中,网友们肯定知道少帅是谁吧!少帅就是张学良啊!那么为什么要叫张学良少帅呢?**时期基本都叫将军的,下面和3158小编来说一下张学良为什么是少帅吧。

张学良之所以被称之为少帅是因为他老子是东北王,人称张大帅,他继承后当然称少帅啊。有种少爷的感觉在里面。

东北奉系军阀头目张作霖的长子,出生在军阀混战的年代,早年的时候母亲去世。聪明伶俐,是张作霖**培养的对象。年轻的时候一直顶着父亲的光环生活着,风流、无所事事,后来被张作霖送去陆军军校锻炼学习。在成长之路上伴随着荆棘和危险,在民族大义面前力挽狂澜,后成为东北**的**人物。

以上是关于为啥叫张学良少帅 张学良少帅是怎么来的 历史上的张学良也叫少帅吗?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张学良少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