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块投资的项目有哪些 投资几千块能赚钱的项目有什么?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几千块投资的项目有哪些 投资几千块能**的项目有什么?碑石图文雕刻制品,如平面浮雕壁画、路碑、纪念碑、墓碑、牌匾等等,广泛用于建筑装饰、商业门店招牌、原先林、公墓及市政建设等。千**来,原先石雕刻制品为大众所喜爱,但因其采用锤子、凿子的手工操作,加工时间长,劳动强度大,技艺要求高,远远无法满足当今雕刻制品量大、速度快、质量高、图文精细、规范等众多需求。

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USB铅笔刀

USB铅笔刀是一种很实用和新颖的小商品,适用于IT行业人士、普通电脑使用人群及学生,不仅可以省去人工削铅笔的麻烦,而且产品价位适中,能为大众所接受。1000元创业项目,USB铅笔刀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各国,平均月销量可达5000个左右。在国内的销售刚刚起步,主要在广州、深圳等地销售。

Q版太阳能盆栽

这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1000元创业项目,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鲜花果晶店

去年以来,在美国、日本等地区开始流行一股疯狂争食鲜花食品的热潮,其中**爆的要数一种由花卉、蜂蜜和专用料,现卖生产的花卉食品--鲜花果晶。

投资条件:该项目投资少,风险低。总投资约7500元,包括鲜花果晶设备一台,价值5000元左右;20平方米的店面一间,月租金600元;世世代代名,工资在900元左右;剩余部分为原料投资。

效益分析:每杯成品成本包括:天然鲜花果晶粉、干花卉、蜂蜜等调味品0.35元;透明杯0.12元;人工费用0.03元。总计0.50元/杯。若每天生产800杯,以3.00元/杯的价格现场销售300杯,其余均以2.00/杯外送批发,每天获毛利:300(3.0-0.50)+500(2.00-0.50)=1500元,每月毛利为45000元。去除世世代代工资及店面租金,每月可获纯利润43500元。

以上是关于几千块投资的项目有哪些 投资几千块能**的项目有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