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湾需要办理哪些资料手续 去台湾需要办理什么?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去台湾需要办理哪些资料手续 去台湾需要办理什么?去台湾自由行需要两证一签。两证是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一签是在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时候会顺便给一个G签注就是往来台湾一次的签注。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只能在开通台湾自由行的城市办理。

一、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1、**批:北京、上海、厦门、天津、广州、南京、杭州、重庆、成都、济南、福州、深圳、西安、武汉、宁波、青岛、沈阳、郑州、苏州。 13年8月28日开放:长春、石家庄、昆明、南宁、长沙、合肥、泉州。

2、新规则1:以上26个城市户籍人口的配偶、16岁以下子女,即使不是26个开放城市的,也可以申请台湾自由行。(请您咨询所在地公安局,以确定新规则的当地具体执行情况)

3、新规则2:非以上开放自由行城市户口,但在以上26个开通城市工作,有暂住证+缴纳社保满一年证明(详细请咨询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以确定新规则的当地具体执行情况),可以在以上26个城市向公安局申请台湾通行证+G签注。建议直接咨询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也许有增加开放城市。

这样你就有了去台湾的**个证件,叫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一般会有一个G签注,办理时间一般是15个工作日左右。以上人民币50。需要准备申请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照片以及文字必须清晰复印于一张A4 纸上)。户口本复印件(要求有户主页、本人页以及本人变更页;如果是集体户口,除了要本人户口卡页,必须有以单位为户主的户主页),和办护照那样的带条码的照片,这个照片一般是20,在外面自己拍的话是10。

二、入台证。

拿到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G签注并且准备好行程了,你就要提前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在淘宝办理入台证。微博关注 台湾自由行 一般会** 中青旅旗舰店办理,你可以关注一下。台湾移民署一个工作日受理2920人的入台证,如果你的是大陆假期什么的就要提前准备,*晚提前一个月办理,这样万一有问题有修正时间。

办理入台证就比较麻烦了。

有效期:自发证之日起三个月内有效,一次入境*多停留15天(从入境的第二天算起)

办理标准时间:审核1个工作日,办理6个工作日内,合计不超过7个工作日。(如遇旅游旺季如:如端午清明五一暑期十一春节假期等,下证速度顺延,另台湾移民署系统经常崩溃,如遇系统崩溃日期也将顺延)

以上是关于去台湾需要办理哪些资料手续 去台湾需要办理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去台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