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去日本旅游需要哪些手续 去日本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个人去日本旅游需要哪些手续 去日本需要办理什么证件?冬天到了,去日本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如果你想去日本玩玩,那么对于去这个国家旅游需要哪些资料,这是你必须了解的,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去这个国家旅行需要哪些资料呢?

如果你跟随国旅去日本旅行那么必须具有以下的资料:

护照,不是仅仅有护照就可以的,你还必须**自己护照的有效期在半年以上。

资产证明,对于资产证明,很多旅行者会好奇,为什么自己去旅游还需要提供一份这个资料,甚至会认为自己的隐私被侵犯,如果你去东南亚一些国家可能并不需要资产证明,但是去日本旅游是必须要的,因为日本是一个发达国家,对于*安的管理是很严谨的,它会担心一些人利用旅游的名义*后就留在日本,照成偷渡,这对于一个国家的管制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但是如果你的资产达到要求,那么可以间接的证明你去日本的目的就是为了旅行。

担保函,日本旅游团对旅行者解释,提供担保函的作用其实和资产证明的目的是一样的。

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户口本复印件,这些机会是去每一个国家旅行都是必须的,如果不需要提供这些资料,就会很容易导致本国的一个犯罪份子,趁机逃到国外,这对于世界和平的维护是很不利的。

去日本旅行还需要填写一份去那旅游的申请函。

一些游客如果没有能够按照中国国旅的要求提供一份**函,那么旅行社有必要要求游客缴纳一定金额的**金,一般去日本旅行的**金在十万元左右,等到游客安全旅行完毕回来之后,旅行社会将这**金返还给游客,如果游客已经缴纳了**函,那么旅行社是没有权利要求游客缴纳**金的。

以上是关于个人去日本旅游需要哪些手续 去日本需要办理什么证件?的全部内容!

标签: 去日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