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几月份去比较好玩 云南丽江适合几月份去 丽江游玩攻略?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云南丽江几月份去比较好玩 云南丽江适合几月份去 丽江游玩攻略?6月的丽江真的很美,漫山的格桑花,漫山的草,漫山的牦牛,勾勒出一幅人间仙境的摸样。多少美女在这样的美好景色中,答应了男朋友的求婚,多少女孩在这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嘿嘿,进入正题吧,6月游丽江的一些注意事项。

1、6月游丽江,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那么,就要提前预订房间,不要随随便便就来,以免两个结果,你住不到,你住到了还被“宰”。 2、,6月的天气应该是一年中*好的了,昆明19~28℃左右,大理:19~28℃左右,丽江:16~28℃左右,香格里拉:8~17℃左右。除了昼夜温差有一点不适应外,一切都很好。不过请注意,不要穿短裙配超短裤,*好带一件薄点的外套和牛仔裤; 3、丽江地处云贵高原,室外紫外线照射较强,带着墨镜打着伞,这样紫外线就不会*劫你的皮肤了。

在户外活动*好涂抹防晒霜。另外,丽江比较干燥,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4、气温升高了,到丽江,中甸玩的朋友注意啊!丽江、中甸海拔较高,不要随意在户外奔跑,早睡早起,不要忘了**三餐,防止出现高原反应又哭鼻子。 5、丽江玉龙雪山下缆车站旁,备有防寒服装及氧气包出租,客人可根据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缆车站排队时,则请注意跟紧前面的人员,**被别的旅游团游客插队,造成自己和全团久等,耽误行程。 6、在丽江、中甸地区自费骑马或骑牦牛拍照时,亦请注意安全,听从主人安排指导,切勿做出惊吓牲口的行为,以免给自己造成伤害;在泸沽湖上游玩时一定要听从船夫的建议,不要看着美就往下跳,这不是殉情的地方。 7、旅游不是探险,更不是玩命。要摄影,要采集资料,请询问当地导游拍摄地点。不要随意攀爬,造成某某功能瘫痪,得不偿失。 8、买东西,买土特产,买小玩意,买玉,买纪念品的时候,不要随意进到小店里面,请咨询下相关人员。也可以登录丽江易同旅游网好好阅读一些攻略啥的。 9、丽江去年旱,今年雨水就充足了。

所以5月来丽江要携带简易旅行包、短袖T恤、外套、防晒品、雨具等。 10、6月天气暖和起来,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看是否存在变质的可能。别吃了闹肚子,影响行程。 11、可以选择租车出游了,6月的香格里拉有着花海的美好景色,租车可以方便你们下车拍照,也可以多体验下浪漫的香格里拉之旅。

以上是关于云南丽江几月份去比较好玩 云南丽江适合几月份去 丽江游玩攻略?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云南丽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