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哪个花炮厂爆炸 具体地址在哪爆炸时间是什么时候 江西上饶烟花厂爆炸伤亡情况?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江西上饶哪个花炮厂** 具体地址在哪**时间是什么时候 江西上饶烟花厂**伤亡情况? 据@@央视新闻 1月20日零点30分左右,江西上饶广丰区洋口镇昆山村鸿盛花炮厂发生爆燃事故。现场*势较大,部分房屋损毁,门窗玻璃都被震碎。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失联,另有4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月20日0时20分左右,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一烟花厂发生**事件。截止目前,已造成4人失联,附近有4人受事故影响受伤。据当地居民称,**引发剧烈震动,广丰区、信州区等地居民均感受到房屋震动。

以上是关于江西上饶哪个花炮厂** 具体地址在哪**时间是什么时候 江西上饶烟花厂**伤亡情况?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