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现-47.5℃什么概念 为什么呼伦贝尔现在这么冷 呼伦贝尔最冷多少度?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呼伦贝尔现-47.5℃什么概念 为什么呼伦贝尔现在这么冷 呼伦贝尔*冷多少度?呼伦贝尔-47.5℃。内蒙古呼伦贝尔降至*低温度-47.5℃ ,市林区、牧区“冰雾”奇观弥漫,能见度不足2公里,大部分地区*低气温跌破-40℃,“极寒”范围扩大。

1月19日,内蒙古呼伦贝尔降至*低温度-47.5℃ ,市林区、牧区“冰雾”奇观弥漫,能见度不足2公里,遭遇入冬以来*冷的一个早晨,大部分地区*低气温跌破-40℃,“极寒”范围扩大。

据气象部门统计,今(19日)晨,额尔古纳的机耕队*低气温-47.5℃、红旗队-47.1℃,海拉尔的谢尔塔拉镇-44.6℃,继续创入冬以来*低气温。整个林区和牧区有61个气象监测站气温降至-40℃以下,极寒天气范围扩大到林区和牧区大部分地区。

呼伦贝尔-47.5℃。内蒙古呼伦贝尔降至*低温度-47.5℃ ,市林区、牧区“冰雾”奇观弥漫,能见度不足2公里,大部分地区*低气温跌破-40℃,“极寒”范围扩大。

今冬的强冷空气后发至人,比去年晚了近一个月,但其维持时间长,寒冷程度强。去年*低气温为-44.5℃,出现在12月17日根河的满归镇。

以上是关于呼伦贝尔现-47.5℃什么概念 为什么呼伦贝尔现在这么冷 呼伦贝尔*冷多少度?的全部内容!

标签: 呼伦贝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