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降价旗舰手机推荐 2016年哪些手机会降价 2016春节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降价旗舰手机** 2016年哪些手机会降价 2016春节哪款手机性价比高?华为Mate8、三星GALAXY Note 5、华为Mate S、iPhone6s、小米NOTE顶配版、乐Max、魅族PRO5。今天给大家**的是几款旗舰机型,虽然价格跟千元机比稍微贵了一点,但是跟上市的价格相比已经便宜了不少,也是入手的好时机。

华为mate8:电信版(3GB+32GB) 现价2799元

在CES 2016展会上,余承东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Mate 8销量相当惊人,上市不到一个月该机的销量就已超过**台。华为Mate8整个机身外观也呈现了两大特征:金属质感、紧凑大屏。华为Mate8搭载了一块6英寸的屏幕,但整个机身的尺寸和市售的5.5寸屏手机基本一致。这得益于华为对Mate8四周边框的处理,2.7mm视觉无边框也比上一代有一定的进步。此次,华为Mate 8在体验上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突破口--兼顾高性能与低功耗。华为Mate 8搭载*新的麒麟950处理器,相比Mate7使用的麒麟925,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60%,为用户提供更极速的响应和顺畅操控。

配合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智电系统4.0,华为Mate 8可以让普通用户使用2天以上,重度用户使用**半以上,比Mate7续航时间提升约30%,并且支持快速充电,解决大部分用户"**一充"的烦恼。

三星GALAXY Note 5: (4GB+32GB) 现价4188元

Note5是三星年度旗舰,各大媒体也对其进行过深入全面的报道。作为商务定位的智能手机,选用了更加**的双面2.5D玻璃及金属中框,使该机显得更加惊艳。同时,三星还为其加入了5.7英寸2K级屏幕、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及无线快充技术。

作为Galaxy Note系列的灵魂级角色,S Pen始终以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置出现, 总体而言,作为一款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始售价5388元的智能手机,三星Note5拥有**的机身设计、2K分辨率显示屏、高规格硬件及双卡双待,对于经常出外的商务人士来说Note5的便携和生产力是十分诱惑的,毕竟从硬件性能和实际使用体验来看,Galaxy Note5确实是目前市场上*好的大屏智能手机了。

华为 Mate S :(3GB+128GB) 现价3499元

配置方面,华为Mate S采用一块5.5英寸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像效果也是非常**。

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EMUI 3.1版本,并且本机还内置2700mAh容量电池。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iPhone6S: 现价4788元

此次的iPhone6s依旧沿袭了iPhone6的外观设计,不过相比之前增加了颇受女性用户欢迎的玫瑰金配色。作为苹果每隔一年推出的“S”系列新品,本次*主要的升级体现在硬件参数以及*新的功能引进方面。iPhone6s采用了*新的A9处理器,这款芯片采用64位**架构,能在给定的功率限制下实现更加强大的性能。

另外,万年不变的1GB运行内存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也均升级到了2GB运存和1200万像素。 另外,iPhone6s*大的亮点在于 3D touch技术功能的引入,它能够识别用户对屏幕的按压力度,可以说是操作逻辑和体验上的又一次革命。

小米NOTE顶配版:(4GB+64GB) 现价24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自问世以来便以“机皇”自居,这么自傲并非浪得虚名。不同于小米NOTE普通版的4核骁龙801处理器,小米NOTE顶配版采用了目前世界***的骁龙810八核处理器,性能再次发烧。所以我们就不难理解雷军为何会在微博上到处喊人比跑分了。小米note配备 4GB LPDDR4,内存性能提升70%,Adreno 430 图形处理器 性能提升80%,采用高通*强骁龙810 处理器2.1*新版,8核64位构架,内置 Cortex-A57 单核性能*高比上代快90%。

新一代的处理器虽快却很难驾驭,想发挥高性能,就要为它提供更好工作环境。顶配版机身内置4张石墨散热片,同时在小米Note 基础上优化机身框架结构,使整机散热更均匀,并为CPU开发导热工艺,提升热传导效率,在这个过程中小米已申请5项导热技术专利。通过强大的处理器调校实力和散热技术的提升,*终顶配版成为具备量产能力的骁龙810手机,同时也让手机达到了更高的性能水平,安兔兔性能测试高达63424分,堪称性能之王。

乐视X900+:(4GB+128GB) 现价2899元

乐Max在硬件方面非常强悍,甚至可以说是做到目前旗舰机的极限。该机搭载了64位骁龙810处理器,并且辅以4GB DDR4内存和Adreno430芯片,对于运行大型游戏或者应用可以说是易如反掌。另外乐Max机身正面是一块6.33英寸2560X1440像素的夏普定制显示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464ppi,同时拥有90%超广NTSC色域。机身内部搭载的是一颗64位骁龙810处理器,并辅以4GB运行内存,这个配置是目前手机当中的顶配组合。

拍照方面,乐Max采用的是前置400万像素及后置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还具有OIS光学防抖、F/2.0大光圈、PDAF快速对焦、6组特制镜头等。另外,还支持4K视频录制及测光分离拍照功能。

魅族PRO5:(4GB+64GB) 现价2799元

PRO 5采用的是5.7寸Super Amoled 1080p屏幕(响应快、功耗低),2.5D玻璃,搭载和Galaxy S6一样的14nm Exynos 7420处理器(GPU升级至8核Mali T760),比骁龙810性能更强、发热量更低,安兔兔跑分7W+。内存有3GB、4GB两个版本(DDR4),机身存储32GB起步,高配为64GB,首次采用UFS 2.0闪存,相比eMMC5.0 读写速度提升4倍。同时支持USB Type-C接口,正反都可插。

PRO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升级至索尼IMX230,像素提升到2116万像素,采用**ISP,支持每秒24帧全像素连拍。0.7秒启动相机,反差对焦0.3秒,激光对焦0.2秒,相位对焦0.17秒。手机内置了3050毫安大电池,支持mCharge 2.0快充技术。电压12V,半小时充65%。

以上是关于春节降价旗舰手机** 2016年哪些手机会降价 2016春节哪款手机性价比高?的全部内容!

标签: 春节手机降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