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华为mate8会降价吗降到多少】华为mate8现价多少春节活动能优惠多少?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华为mate8会降价吗降到多少】华为mate8现价多少春节活动能优惠多少?在CES 2016展会上,余承东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Mate 8销量相当惊人,上市不到一个月该机的销量就已超过**台。华为Mate8整个机身外观也呈现了两大特征:金属质感、紧凑大屏。

华为Mate8搭载了一块6英寸的屏幕,但整个机身的尺寸和市售的5.5寸屏手机基本一致。这得益于华为对Mate8四周边框的处理,2.7mm视觉无边框也比上一代有一定的进步。此次,华为Mate 8在体验上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突破口--兼顾高性能与低功耗。华为Mate 8搭载*新的麒麟950处理器,相比Mate7使用的麒麟925,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60%,为用户提供更极速的响应和顺畅操控。

配合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智电系统4.0,华为Mate 8可以让普通用户使用2天以上,重度用户使用**半以上,比Mate7续航时间提升约30%,并且支持快速充电,解决大部分用户"**一充"的烦恼。

以上是关于【2016春节华为mate8会降价吗降到多少】华为mate8现价多少春节活动能优惠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华为Mate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