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庆生日姐弟三人一起合影 张韶涵有姐弟三人吗哪三个详细介绍?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张韶涵庆生日姐弟三人一起合影 张韶涵有姐弟三人吗哪三个详细介绍?1月19日是张韶涵34岁生日,她微博晒出和妹妹、弟弟一起过生日的温馨合影。照片中,姐弟三人非常的相像,弟弟更是帅气迷人。

张韶涵留言称:“谢谢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也谢谢我的家人、朋友、粉丝们都很了解我喜欢低调的个性,体谅我不喜欢铺张过生日,谢谢你们用各种方式替我庆祝,生日对我来说就像平常日子一样,和家人朋友好好地吃了顿晚餐,就很满足了!”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感叹三人实在太像了。

以上是关于张韶涵庆生日姐弟三人一起合影 张韶涵有姐弟三人吗哪三个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张韶涵庆生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