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晒钻戒与男友锦荣什么时候会结婚 蔡依林今年多大了男友是干什么的资料?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蔡依林晒钻戒与男友锦荣什么时候会结婚 蔡依林今年多大了男友是干什么的资料?蔡依林与男友锦荣什么时候结婚?蔡依林晒钻戒与男友锦荣婚事宣布曝光?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20日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16年,从少女蜕变成歌坛女王,人气可说是越来越旺,拥有许多死忠粉丝。她和男友锦荣交往6年之久,感情甜蜜稳定,18日晒了一张戒指照,令许多粉丝相当惊讶,认为她要宣布喜讯了,掀起讨论。

蔡依林18日在Instagram上晒了1张钻戒照,提到“**的戒指,**的尺寸,超爱!(Perfect ring Perfect size ~love it !)”立刻引来许多粉丝激动留言问“锦荣给的吗?”以及“要结婚了吗?”不过蔡依林的经纪人向《娱乐星光云》表示:“戒指是品牌送的,Jolin很喜欢所以拍了1张照而已。”**外界所有的猜测。

日前蔡依林被拍到与锦荣约完会后,一同搭计程车返回她的住处,2人一同上楼没多久,她便自行抱着爱犬屋虎下楼、前往参加尾牙表演,男友则继续留在家中,表演结束后便匆匆返回住处与锦荣会和,2人似乎已经进展到“半同居”状态。

以上是关于蔡依林晒钻戒与男友锦荣什么时候会结婚 蔡依林今年多大了男友是干什么的资料?的全部内容!

标签: 蔡依林晒钻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