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鲁能人事大调整 李霄鹏成唯一副总是真的吗 其他人为什么离开?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6鲁能人事大调整 李霄鹏成**副总是真的吗 其他人为什么离开?这个冬天,鲁能的****陆续进行着。孙华接替姚鲁,成为鲁能体育的新掌门,李霄鹏回归鲁能,一人挑起了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三个职务,原技术信息部的两名负责人张海涛、侯志强也走向前台,加入到中方教练组中,不过俱乐部的****尚未停止。

今天,鲁能将回归基地,据了解,原球队领队刘敬伟,已经离开了一线队的工作,他的下一站是鲁能足校,新职务是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接替他的则是球迷的老熟人——上赛季长期出任执行主帅的马宝刚。在很多球员的口中,马宝刚很受他们的认可,马宝刚成为球队的新领队,也将成为球队新赛季追求更好成绩的一大刺激因素。

此外,据了解,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董健,将**担任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一职,由此一来,李霄鹏目前成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副总,身兼三职、一直以为球队服务为初衷的李霄鹏,新赛季或有大量证明自己的机会。

以上是关于2016鲁能人事大调整 李霄鹏成**副总是真的吗 其他人为什么离开?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鲁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