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峪房过大年春节都有什么活动 麻峪房过大年有什么好玩好吃的?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麻峪房过大年春节都有什么活动 麻峪房过大年有什么好玩好吃的?嘎嘎是一道传统的农家美食,先用热水和好玉米面,然后切成玉米粒大小,放在簸箕里不停摇晃,*后煮熟。煮熟后的嘎嘎可以炒着吃,或者煲汤,再配上一系列凉菜、热菜和炖菜,就是一桌地道的嘎嘎宴。

带你直击嘎嘎宴

来到麻峪房,当然要品尝咱村赫赫有名的特色宴席嘎嘎宴了。

相传这种叫嘎嘎的食物来源于一个历史故事:古代的一位太子因与贵妃不和,贵妃便不允许他吃饭想要饿死他,太子妃专门找到了麻峪房村一种摇嘎嘎的食物才救了太子,传为佳话。

说到这里您可能会问,嘎嘎是什么东西?嘎嘎是一道传统的农家美食,先用热水和好玉米面,然后切成玉米粒大小,放在簸箕里不停摇晃,*后煮熟。煮熟后的嘎嘎可以炒着吃,或者煲汤,再配上一系列凉菜、热菜和炖菜,就是一桌地道的嘎嘎宴。

以上是关于麻峪房过大年春节都有什么活动 麻峪房过大年有什么好玩好吃的?的全部消息!

标签: 麻峪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