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黑户23年为啥会被被译成多国文字 女子为什么会是黑户 什么是黑户?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女子黑户23年为啥会被被译成多国文字 女子为什么会是黑户 什么是黑户?1月14日,***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的意见》,提出要全面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北京女孩李雪是全国1300万“黑户”中*有名的之一。白岩松在节目里曝光了她3回,国内十来家电视台拍过她微圆的脸,她的故事被写成英文、法文、意大利文。

超生二孩李雪因为没有户口,没上过**学,没有打过疫苗,没有社保,没有旅行过。因为没有身份证,感冒药都买不了多少。亲戚间发生争执,有人冲李雪吼:“你连户口都没有,没你说话的份儿。”她像姐姐的影子一样存在着。

为了这张半个巴掌大的身份证,这家人成了20年的**户。他们起诉20多次,可总是陷入走不出的循环当中。他们跑遍了区、市、**的公安部门、计生部门、****办、**、检察院、妇联和残联等十多个部门。23年过去了,李雪的户口还没有办成。

李雪的父亲到死也没有等到女儿的户口。在他清醒的*后一个晚上,他对大女儿说:“我恐怕这次不能陪李雪申诉了。”

以上是关于女子黑户23年为啥会被被译成多国文字 女子为什么会是黑户 什么是黑户?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子黑户23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