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老婆割鼻的是哪个国家的 为啥会割妻子的鼻子啊?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将老婆割鼻的是哪个国家的 为啥会割妻子的鼻子啊?近日国外一男子将老婆割鼻,因这名男子想娶7岁女孩当二老婆引纠纷,男子将大老婆割鼻手段残忍令人发指。割鼻子的古代刑罚叫什么?

2016年1月19日报道,阿富汗发生骇人听闻的丈夫割掉妻子鼻子案。当地法亚布省(Faryab)的官员表示,17日,20岁的女子古尔(Reza Gul)惨遭25岁丈夫卡恩(Mohammad Khan)用刀割去鼻子,古尔随即被送到医院救*,卡恩则逃往***的控制地区。

以上是关于男子将老婆割鼻的是哪个国家的 为啥会割妻子的鼻子啊?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