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太买回夜光猪肉 肉贩当时赌一千不会发光 老太水洗刀割都不管用?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老太买回夜光猪肉 肉贩当时赌一千不会发光 老太水洗刀割都不管用? “你卖的猪肉半夜会发光,我不敢要你这的猪肉!”1月19日下午,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天和农贸市场发生一件稀奇事,一名老太询问肉贩猪肉为何出幽蓝光时,肉贩为表明所售猪肉无任何质量问题,表示愿意拿出1千元与老太打赌猪肉不会发光。

接到牟姓老太的报料后,1月20日,记者来到了达川区四合社区航空家属院,见到了牟老太从天和农贸市场买回来的10多斤猪肉。记者注意到,厨房餐桌上摆放的一盆猪肉并没有什么异样,但老人让记者将猪肉移到光线较暗的房间后,猪肉发出了微弱蓝光。

“环境越黑,这个猪肉发出的光线越亮。”牟老太告诉记者,为了证明这些猪肉不是自己涂的发光物质,她还用水洗、用刀切过肉,可之后发现猪肉依旧会发亮。随后,记者将猪肉移到一处更加昏暗的环境下,发现猪肉发出的蓝光格外*眼,但肥肉区域没有发光的现象,发出幽蓝光的部位均在瘦肉区域。

当**午,牟老太就将买回来的肉用盆装好放在了厨房餐桌上,打算加点盐搁置到第二天再处理。直到半夜时分,牟老太起床去厕所路过厨房餐桌时,被那一盆发出幽蓝光的猪肉给吓到了。图为牟老太孙女展示她用平板拍的会发光的猪肉。

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在国内很多地方都出现过。达川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猪肉对人体是无害的,但是若从市民的健康角度考虑,还是建议市民们尽量不要食用,如果实在要吃的话,须经过高温处理。图为牟老太买到会发光猪肉的农贸市场肉摊。

以上是关于四川老太买回夜光猪肉 肉贩当时赌一千不会发光 老太水洗刀割都不管用?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夜光猪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