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大战是什么游戏 黑客大战好玩吗 黑客大战怎么开始到游戏界面?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黑客大战是什么游戏 黑客大战好玩吗 黑客大战怎么开始到游戏界面?这是一场黑客之间的大战,合理安排你的攻防,让你的敌人永远无法入侵到你的地盘!黑客把电脑里的重要音乐文件给盗走了,机器人是电脑守护者,它开始追击这些黑客,并把文件夺回来,鼠标操作,移动控制机器人的移动,把敌人射死后要尽快去拿音乐文件,否则文件会流失得更多,射死怪物后还有可能捡到特殊的武器,会有不同的功能.

游戏载入后,点击“play”进入游戏画面,点击“compaign”进入游戏画面,点击“new”建立战役的名字,点击“ok”再点击“continue”,选择“1”再点击“play”进入游戏画面,点击“start”再不断点击“next”开始游戏。

将画面下方的防御武器安放在你的领地,**敌人无法入侵

以上是关于黑客大战是什么游戏 黑客大战好玩吗 黑客大战怎么开始到游戏界面?的全部内容!

标签: 黑客大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