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发生大战 三立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三立啊 三立到底是什么?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晚发生大战 三立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三立啊 三立到底是什么?有些台湾人常常嘲笑大陆人上不了facebook(脸书,简称fb)、没有言论自由。殊不知,若没有墙,十三亿人出去会是什么概念,别人还有活路吗?在蔡英文上台后,大陆官方无动作时,大陆网友出手了。昨天,帝吧出征fb,直攻**老巢,直接碾压,可谓大军过后寸草不生。三立新闻、苹果日 报、蔡英文等fb被刷屏,直至崩溃,关闭评论。对台湾方面来说,这就是大陆的**!对大陆官方来说,**可用!好了,让我们跟随“再深一点”的文章,看看人民战争所向披靡的风采!

大家晚上好。今天,2016年1月20日,是一个大日子。因为“帝吧”出动了……

晚上七点,“帝吧”开始按计划远征facebook(以下简称fb),目标只有一个:扫平一切td分子(以下简称td)。这是继两地表情包大战之后的又一轮网络战斗。讲真,在通过网络**流行文化方面,“帝吧”真的不是针对谁……

【为了避免有人不清楚情况,简要介绍一下:帝吧,原名**李毅吧,是目前人气*旺的贴吧,有2054万用户,而台湾人口是2343万……由于近来td份子气焰嚣张,甚至因为罗志祥一句“大家都是中国人”就刷屏谩骂,帝吧人民忍无可忍,决定远征fb,教育一下td份子。】

准备工作

小小琪发现,出征的队伍很早就开始准备和宣传。在一个总群之下,共分6路纵队,除了1路前锋部队外,还有5路后援**部队,分别负责情报工作(收集td言论和图片);宣传和组织工作(发帖招人);武器装备工作(制作反td图片和言论);对外交流工作(时差党加反td外语翻译);战场清理工作(专门fb举报、赞)。

以上是关于昨晚发生大战 三立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三立啊 三立到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昨晚发生大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