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移址广州是什么原因 为啥深圳分会场会改到广州?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移址广州是什么原因 为啥深圳分会场会改到广州?1月19日深夜11点,3158小编获悉,央视猴年春晚大幕即将开启,原本确定设立四大分会场之一的深圳,突然移址广州。

央视时隔20年后,在2016年春晚上,第二次设立4个分会场。据悉,经上级有关**批准,四个分会场分别设在泉州、西安、深圳和呼伦贝尔。因广州和深圳两地距离很近,软件硬件都不差。春晚知情人说,不会受多大影响。分会场之一深圳移址广州不会影响到央视春晚节目质量。

20年前的1996年春节联欢晚会,央视春晚**次设立了春晚分会场。华西都市报记者曾分别到北京、西安、上海的三个会场釆访。当时,北京晚会现场由赵忠祥和倪萍主持,程前和袁鸣主持上海分会场,张晓和年仅20出头的周涛在西安主持分会场。当年这台晚会由张晓海导演执导。

2016年央视春晚进行创新改革,要在全国东、西、南、北设4个分会场,以实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创作基调。4个分会场将和央视主会场同步直播,届时,观众可以在直播中看到央视总部、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分会场的不同景像。

据悉,央视春晚总部在央视老台址举行,4个分会场将全部设在室外。

以上是关于2016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移址广州是什么原因 为啥深圳分会场会改到广州?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