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拥堵路段是什么时候哪个地方 西二环成居榜首?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拥堵路段是什么时候哪个地方 西二环成居**?昨天,中国智能出行**公布了全国出行大数据。北京以平均19.2公里的通勤距离和平均52分钟的通勤时间成为“上班*耗时城市”。在早晚高峰通勤时间是通畅条件的1.7倍。拥堵区域中,西二环为北京*拥堵的路段。

西二环成为北京*拥堵路段

《中国智能出行2015大数据报告》由滴滴出行、无界传媒联合发布,《报告》分析了****城市的出行数据,其中仅在北京,通勤平均距离为19.2公里,平均时间为52分钟。北京成为“上班路*长*耗时”的城市。

据介绍,虽然北京城市上班族每天都要花费大量时间在路上,但“*堵”这一封号并未花落北京。报告中“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自由流车速/早晚高峰平均车速)显示,重庆凭借1.82的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成为*堵城市,青岛、广州分别位列二、三名,北京排名第四。具体而言,北京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1.7,这也意味着在早晚高峰时,北京单位里程通行时间是通畅条件下的1.7倍。这与本市交通部门发布2015年全年处于轻度拥堵的状态基本符合。

在具体路段上,城区拥堵情况更加严重。其中,西二环路段还成为“年度*拥堵路段排名Top10”中的第四位,北京各路段中的第一位。

复兴门工体等地*难打车

据发布方介绍,《报告》还针对打车软件平台中年累计订单量大于100万的城市统计了“*难打车城市排名”。榜单显示,“*堵”重庆打车也*困难,厦门紧随其次,上海排名第三。北京排名第十,打车难度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打车软件平台大数据同时显示,北京*难打车时间段为每天一清早的5:10-5:20,成功率仅50.7%;*易打车时间段为每天早高峰后的10:10-10:20,打车成功率可达90%。秀水街附近、工人体育馆附近、复兴门等地成为北京*难打车地点。

顺风车降低汽车空驶率

据打车软件后台数据显示,仅快车拼车和顺风车两个产品,每日就能为城市减少114.3万辆次车出行。每天减少的这114.3万辆次车出行,相当于北京每天减少2.1%的私家车出行量,一年能节省5.1亿升汽油,减少1355万吨碳排放,相当于多种11.3亿棵树的生态补偿量。

《报告》还提到,通过大数据的高效匹配,智能出行能够在提升打车成功率的同时明显降低汽车空驶率。以北京为例,滴滴出行平台上汽车空驶率仅为11%,远低于出租车31%的空驶率。如果北京地区全部出租车能达到该空驶率,则相当于每天能多运送39万人次乘客,这样一年能节省1.17亿升汽油,即一年减少317万吨碳排放。

以上是关于北京*拥堵路段是什么时候哪个地方 西二环成居**?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