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两会召开时间表是怎样的 开幕时间多集中在23日-26日?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各地**召开时间表是怎样的 开幕时间多集中在23日-26日?从1月份开始,地方步入“**时间”。中国证券网记者梳理发现,从本周末开始,地方**将密集召开,各省份开幕时间多集中在23日-26日。

目前,河北、福建、宁夏、新疆、甘肃等5省已经开完**。从这些省份的议程来看,主要是总结2015年工作、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以及2016年**工作报告。

值得注意的是,河北、福建、宁夏、新疆、甘肃在**工作报告中都披露了去年GDP数据,其中,福建为9%、新疆为8.6%、宁夏和甘肃均为8%,河北为6.8%。除了河北略低外,其余省份经济增速均超过全国6.9%的平均水平。

此外,5省份在**工作报告中明确了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除了河北继续保持7%的目标不变,其余4省均下调了经济增长目标,尤其是新疆下调幅度比较大,由去年的9%调低至7%。

以上是关于各地**召开时间表是怎样的 开幕时间多集中在23日-26日?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