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查出女儿身是怎么回事 为啥是儿子又是女儿身究竟怎么回事?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儿子被查出女儿身是怎么回事 为啥是儿子又是女儿身究竟怎么回事?养了三年的“儿子”,其实是个如假包换的姑娘。33岁的张先生想不通,自己养了3年的儿子小俊俊,怎么就“变”成女儿了?

这么多年,取了男娃的名,也当男娃在养。直到前几天,张先生带着小俊俊去金华市中心医院看病,才意外地从医生那里听到了真相:儿子带的“把”,实际上是女孩私处肥大造成的假象,这是激素分泌紊乱造成的,也是一种罕见的性早熟。

B超找不到男孩的蛋蛋

却找到出子宫和卵巢

王侃是浙江金华市中心医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的一名副主任医师。*近,他碰到了一个蛮罕见的病人,值得很多家长注意。

张先生带孩子来到医院:“医生,我儿子*近身高窜得特别快,好多人说会不会是性早熟了?”他一脸的焦虑。按照惯常的检查顺序,王侃看了看孩子的乳腺。一般来说,性早熟的孩子胸部都会有点凸出来,可小俊俊并没有这个症状。

接着就是照B超。这一照,倒是把王侃都吓到了:没找到小蛋蛋(睾丸)不说,眼前这个男娃居然有子宫和卵巢,分明就是个女孩子嘛。

*后,经过染色体检测,王侃确定了,小俊俊确实是个姑娘。

这个结果,张先生一时无法接受:“不是吧?这玩笑开大了啊。”

王侃说,这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发病率为1/15000,属于外周性性早熟的常见病因之一,还会诱发孩子在身高、体重等方面的异常发育及代谢紊乱。除了要做私处整形手术外,小俊俊今后还得长期吃抑制雄激素分泌的药物,否则还会长胡子、长喉结。

以上是关于儿子被查出女儿身是怎么回事 为啥是儿子又是女儿身究竟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