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第九大行星被发现类似天王星和海王星 九大行星命名为什么星?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系第九大行星被发现类似天王星和海王星 九大行星命名为什么星?太阳系第9大行星:科学家天文勘探又有新发现 据报道,美国科学家周三宣布,在太阳发现一颗未为人知绰号“第9大行星”的*型行星。

《天文学杂志》研究员巴蒂金(KonstantinBatygin)和布朗(MikeBrown)表示,他们通过数学模型和电脑模拟发现这颗行星,虽然没有直接观察到。

该星体质量约是地球的10倍,轨道与太阳平均距离比海王星的远20倍,这颗新行星绕太阳运行一周需时1万至2万年。

这行星质量约是冥王星的5千倍,科学家认为这颗行星属气态,类似天王星和海王星,将是真正的第9大行星。

以上是关于太阳系第九大行星被发现类似天王星和海王星 九大行星命名为什么星?的全部内容!

标签: 第九大行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