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吉祥物是什么样子 今年猴年春晚吉祥物公布?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吉祥物是什么样子 今年猴年春晚吉祥物公布?1 月 21 日,央视公布了 2016 年猴年春晚吉祥物,取名“康康”。据介绍,“康康”由北京**会吉祥物“福娃”创作者韩美林设计,是春晚历史上第二任吉祥物。

据了解,“康康”尝试过几十种造型,*终才确定目前这个版本,据悉,设计者以中国传统水墨画的艺术形式,表现出了猴子的灵动活泼。

但康康“红绿蓝黄”的多彩设计遭到网友一致吐槽,网友表示,“一点不喜庆,看着好渗人”、“猩猩都比它好看”、“实在是太丑,吓得我手机都掉了。”、“请尊重原稿,建模师是否和设计师有过沟通,将猴子爪子做成瘤子是否经过设计师同意?”

知名微博@天才小熊猫更是将“康康”制成了新版的交通灯,还别说,真挺和谐。截至发稿,上述微博转发+评论+点赞超过 5 万条。

有媒体好奇之下,找到了韩美林**过去画过的猴子,那真是栩栩如生,将猴子的灵动活泼展现得十分传神,那目前的“康康”是怎么回事?真是建模师傅的错?

以上是关于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吉祥物是什么样子 今年猴年春晚吉祥物公布?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