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是谁 孙骁骁为啥会上热搜榜 孙骁骁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孙骁骁是谁 孙骁骁为啥会上热搜榜 孙骁骁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对比照?孙骁骁(Cindy),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孙骁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20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乐节目《娱乐急先锋》,在《挑战麦克风》、《节节高声》、《快乐女声》等众多节目担任主持。

2010年,孙骁骁与马天宇主演《宝贝妈妈宝贝女》;2011年,与郑恺、魏巍主演《我的青春在延安》;2013年10月4日,与沈怡、袁弘主演《真爱惹麻烦》;2013年9月28日,与张翰、郑爽主演《胜女的代价2》,与黄宗泽、马天宇、戚薇主演《少年神探狄仁杰》。2015年5月11日,李响向孙骁骁求婚。2016年1月,孙骁骁加入都市爱情题材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

以上是关于孙骁骁是谁 孙骁骁为啥会上热搜榜 孙骁骁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对比照?的全部内容!

标签: 孙骁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